首頁首頁 > 關於泛太 > 公司簡介
關於泛太
公司簡介

泛泰建築經理 LOGO
*
不動產買賣價金履約保證 (Escrow) 制度,它的主要目的在於消弭買賣雙方的不信任,經過雙方的委任和授權程序,轉由與買賣雙方無利害關係之公正第三者 (Neutral Third Party),擔任暫時託管買方價款和賣方契據文件的工作;直到買賣雙方都已經履行了契約條件之後,公正第三者再將扣除各項稅費後的價款,以及不動產權利交付予買賣雙方,藉以保證不動產交易的順利進行。

泛太建經是專業的不動產履約保證公司,我們對於不動產交易階段的各個細節掌握,將會以一絲不苟的態度,就像是買賣自己房子般的心情來處理,您絕對可以安心地託付給我們。我們憑藉著高標準要求的服務同仁,和嚴謹設計的作業系統,充滿自信地期許泛太建經,必將成為您買賣不動產時的最理想合作對象!


*
關於泛太  │  履約保證  │  履保進度  │  常用表單  │  不動產知識  │  履保問答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泛太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