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首頁 > 履約保證 > 買賣價金履約保證
履約保證
什麼是買賣價金履約保證

*

買賣不動產是人生中的一項大事,它可能是您畢生夢想的實現、或是成家立業的重要決定、亦或是投資理財的穩健途徑。然而,不動產交易的金額龐大,而且交易過程的期間也比較長,因此所衍生出來的不確定性和風險也隨之升高,千萬不可大意。

履約保證(Escrow) 制度源自於美國,此項制度普遍用在不動產交易的過程,其目的在於消弭買賣雙方的不信任,經過雙方的委任和獲得授權,轉由與買賣雙方無利害關係之公正第三者(Neutral Third Party),擔任暫時託管買方價款和賣方契據文件的工作;直到雙方都已經達成了契約條件之後,上述的公正第三者再將扣除各項稅費後的價款及不動產權利交付予買賣雙方,藉以保證不動產交易的順利履行。



*
關於泛太  │  履約保證  │  履保進度  │  常用表單  │  不動產知識  │  履保問答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泛太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 鉅潞科技 ::